一颗草莓May

蟲鐵 糧食指南 - 掃文推薦 Part B

自耕少年AO:

MCU(Marvel CinematicUniverse / 漫威電影宇宙)及少部分漫畫宇宙



 預警 
寫給自己、寫給想入蟲鐵 及 已經是蟲鐵的Girls。



 一定程度的OOC、人事物變化、改動背景(AU)和邏輯問題,不妨礙我喜歡與推薦一個作品。
我會大致分類並簡介或節錄。
由於個人觀感,如果你覺得挺OOC而我不覺得,很正常,反之亦然。對想法和口味問題不戰也不接受評論。



掃文推薦:蟲鐵Only / 蟲鐵 Part A
請閱讀 ⚠ 預警、注意事項、防雷 ⚠ 自行避雷。



 


🚩 前導閱讀 & 注意事項:蟲鐵Girl糧食資源指南


以下整理格式:CP&作品名 / 作者 / 簡介&節錄
收錄從LOF、AO3、WB、隨緣居(SY),全附鏈接——如果你喜歡它,別忘了隨手點個小愛心和藍手,分享給你的朋友以及大力打Call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蟲





🚩 一些特別的推薦:



  • 【蟲鐵】T.S的糟糕晚餐 / @一粒铜豌豆 
    "The Gunfighter梗。一個神秘的聲音,告訴所有人劇情發展和人物心理活動……一個成精的旁白君。【……】故事裡的人物都可以聽見。"


  • 【蟲鐵】Peter Parker的秘密和真言咒 /  @:-Downey 
    "全復仇者聯盟都知道,Peter Parker沒有秘密。"


  • 【蟲鐵】彼得說他只認可本叔叔,而托尼誤會了 /  @贫尼法号妙安
    “不論如何,我也不會把史塔克先生當成一個類似父親的存在。”
    “我只是不喜歡有人把我和史塔克先生比喻成兒子和父親的關係,你知道,我希望和他是平等的,甚至有一天我能比他更好,更值得依靠。


  • 【蟲鐵】彼得想和史塔克先生談談秒殺模式
    "彼得隱約察覺到,史塔克先生是一個很需要“被需要”的人:他從來不讓自己閒下來,總是在給隊友改良裝備。
     彼得想,史塔克先生其實和自己很像,就像他每天都要在皇后區維持治安才能心安一樣,史塔克先生也要每天都為別人做些什麼才舒服。"


  • 【蟲鐵】於是我們灌醉托尼·斯塔克 /  @page72 
    "那天夜裡是他第一次見到托尼·斯塔克做噩夢。對方滿頭冷汗,邊踢邊喊。彼得跪在床前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 【蟲鐵】C'è un fucile /  @粉胡子
    "此刻的他被抵押在我的喉管上,如同最終極審判的降臨。但我甘願背棄所有的大雨,再多一秒地摀住心口的雪,只要在這無限的時空裡,在循環節點中黑色的盡頭,還能聽到他叫我史塔克先生、甚至托尼;還能再遞出一個擁抱,溫度恰當好;還能有機會對他說,哪怕一次的——是的,我也愛你。"


  • 【蟲鐵】地球最後一夜
    "潮汐落下來,月亮也降落,每一寸光都是一首搖籃曲。他想起第一次他進入托尼,在對方頸窩哭著討要親吻,聽到身體裡的燈盞亮起的聲音。嘴唇撞在一起時,彼得的眼睛說它想流淚,托尼不言語,只用指節應允它。"


  • 【蟲鐵】Coming up roses /  @奥糍 
    "瞧見了,這就是偏見,自以為是的狗屁學者和大人們常犯的錯誤,就好像每個失去父親或(和?)相依為命的伯父的青少年都會有戀父情結似的。彼得把重心換到左腳,為什麼一個人就不能因為另一個人的冷笑話、長睫毛和裝腔作勢的可愛鬍子而陷入愛河呢?


  • 【蟲鐵】Badass dinner crasher
    "當你擁有一整座大廈並孤身一人面對全世界的愧疚與責任時,會選擇如何度過自己的晚餐時間呢。"


  • 【蟲鐵】有一天,托尼反應堆的蓋子開了。
    “所以,你是說,我的,呃,我的反應堆之所以能夠供能,是因為你在——你在裡面為我發電?”
     他眯起眼睛收緊下巴看著那個長在他胸口的小人。小人看起來像一顆會說話的巧克力,但不知道怎麼托尼總覺得他是栗子味的。
    “沒錯。”


  • 【蟲鐵】《我想要捧住的是一顆有裂縫的星星》 /  @灯灯 
    "成熟蟲✖️戰損鐵,復聯三劇情時小蟲17歲"
    "斯塔克先生就是他的心火——或者隨便什麼世界上最閃最亮的東西,鑽石星辰銀河什麼的。總而言之就是,那個小鬍子男人是彼得帕克前半生最重要的寶貝,介於英雄普遍短命這一點,大概率也是他一生中保有時間最長的寶貝了。"


  • 【蟲鐵】Tony Stark的心願清單 /  @雪走yoki 
    「假如星辰墜落,那麼穿過荊棘落入塵埃的跌跌撞撞,就是我愛你的絕響。」
    「我想再次擁抱火焰,目睹以吻啟封振翅的雛菊,這胸膛裡最不缺的燃料,是我願意。」


  • 【蟲鐵】人魚症  /  @珀尘诀诀诀诀诀诀
    "剛剛冒出來的鱗片在頭頂白晃晃的日光燈照耀下微微閃著美麗朦朧的光,冰藍剔透令人的觸目驚心——試問,一個正常的人,會長出魚一般的鱗片嗎?" 


  • 【虫铁】Not a Kiss /  @剑与枪与你_
    “我在完成學業的同時完美地保護了世界,保護了我愛的人,而與此同時,我愛上了你,Tony。”
    “你教會了我這些,卻不願意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
    “這不公平。”





🚩 短篇完結(甜點時間)





🚩 短篇完結(PWP)



  • 【虫铁】度日如年 /  @剑与枪与你_ 
    "他們現在在床上,正打算進行一場屬於戀人間的“深刻交流”——顯然,Tony由衷地希望這個環節能夠在沉默中進行,而更加顯然的是,他年輕的戀人不這麼認為。"


  • 【虫铁】Just in Love
    《Not a Kiss》后续。)


  • 【蟲鐵】Tre P /  @粉胡子
    "3P,平行宇宙。"
    "拜託了,只是別太好勝,儘管面對的是另一個自己。彼得悄悄瞅了左邊的彼得二號一眼(他暫時取的代號),發現彼得二號也在瞅他。"


  • 【蟲鐵】Niente come te
    "只是史塔克先生——只是彼得想要的僅僅是史塔先生——是個Omega,彼得知道。與此同時,彼得還知道史塔克先生不想要他,至少不想要現在的他。"


  • 【蟲鐵】Come pioggia d'estate
    "校園AU,學弟彼得 x 學長托尼。"


  • 【蟲鐵】十八歲與性啟蒙 /  @明月如斯
    "你好,我是未來的你的男朋友,雖然我們剛剛確定關係沒多久,但實際上我已經喜歡你十幾年了?Peter坐在Mr Stark的床邊,一邊端詳著他男朋友十八歲的樣貌,一邊斟酌他的自我介紹。" 


  • 【蟲鐵】抑制劑與生理課
    "沒關係,Peter不過是一個剛分化的alpha,他對自己的影響力不會太大。Tony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 【蟲鐵】Father /  @凌风鹰R 
    "雙黑,NC-20"
    “我可有的是東西沒教給你。”
    “那就讓我看看你都學了些什麼。”


  • 【蟲鐵】Teacher
    "Tony來MIT演講,我怎麼不知道?
     大一新生Peter決定就地解決問題。"


  • 【蟲鐵】Mistake
    “我要提醒你,亲爱的,他是比你少活了五年的睡衣宝宝!你不能要求那个刚成年的小蜘蛛自制力有多优秀!”


  • 【蟲鐵】雛菊與鮮花 /  @brightside 
    "Beta!Peter/Alpha!Tony,鐵罐是不小心被觸發了發情期的Alpha,而小蟲是個樂於助人的Beta小夥子。"
    "請關愛明明反抗的超努力但是被誤認為是小情趣一臉無奈的A大佬罐。"





🚩 未完結(打Call求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Free Talk


我愛長篇!我愛連載!時間往回追發現了不少好看的文,有時間再整理上來XD
另外這次PWP意外的很多ヽ(*´∀`)八(´∀`*)ノ


PS. 如果有推薦的文(只限  蟲鐵  Plz),歡迎放鏈接在評論大家一起分享😇


PPS. 持續種植無數白色花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防雷 


哈囉大家好,我是AO。
我想大部分Girls是來吃糧的,不會特別看LOF的關於,預防萬一還是預警一下——我是個攻受不可逆潔癖偏激派。
對所有逆家和無差都保持不提不聽不看不想知道,不具主動攻擊性,但被雷很容易核爆😷


——所以請不要留言、轉載、KY說你無差&互攻&可逆以及任意上別的Tag,見一個刪一個,來一個拉黑一個,感謝合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紀錄 - 增補 



重申一下我是攻受固定潔癖病末期患者,踩雷會生理性犯病那種😂
(e.g. 我不討厭不貶低菇類,但我看到聞到吃到任何菇類就會想吐所以我不選擇吃它,我選擇遠離它)



⛔ 非CP、中心或無差的 🆖——我個人不看也不收錄作者沒有CP傾向紀錄或發言的,因為雷點低又無數次踩雷💥 生理性無法接受👋 
……不聽不看不受傷害😂
只有比較熟的朋友已經掃過CP傾向,並且肯定的告訴我不雷,我才可能會碰(結果還得看機率和幸運值)


總之,有明確CP的🆗!歡迎推薦在評論——All鐵友情向也可以PM推薦給我,有All鐵Tag保證,我就敢去掃XD



其他詳細,請往上看 ⚠ 防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紀錄 - 持續更新中0624


- Part C 進行中。





感謝所有的紅心和藍手,感謝所有產糧的太太讓蟲鐵Girls續命💕 
希望蟲鐵永遠大旗不倒!!!




评论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